盧德配

【冷闪】不可抗拒 一更(abo,ooc,繁體字)

Leonard Snart 走進了城堡地牢的最深處,他穿著一套蔚藍色的服裝,衣服肩膀的位置連接着一件拖着地面的深藍色披風。在路上,他注意到衛兵們一個個的眼神-恐懼的眼神。他一向習慣這種眼神-當你的上司是一個學會如何把一切物體凍成相當富有現代藝術氣息的冰雕的時候應該大家都會這樣子。但今天的眼神感覺有點不同。他有點不懂,今天大家都好像有意讓他遠離地牢,上次發生大家有意隱瞞某些事情的事是在三個月前,他的Omega Barry被一個叫Oliver Queen 的Alpha綁架、強X一個月後殺死,那Oliver Queen 因為他Alpha的身份,最後只能罰款及鞭打三十下就算了。Barry 的遺體埋葬後他們的兒子Lawrence (Larry)開始把自己關在自己的殿裡,應該因為沒有了母愛吧,Leonard 不知「母愛」是甚麼,小時候母后難產去世,父皇把自己照顧得很好,但一遇到自己與生俱來的冰魔法就沒辙了,冰魔法不受控,皇宮一度成了冬日樂園的冰制堡壘,自Barry 來後才受控。沒有體會過母愛的Leonard 就把Barry 對他的照料和其他爵士、騎士對他的照顧一併當作母愛。Barry 死後,大殿成了制冷器,夏天仍然有一陣陣零下負十度的空氣,國家沒有動蘯,但大臣們的健康狀態有。
【他繼續往前走。】
【他到了最深處。】
他把門踢開,看到Sir Rory 和 Sir Mardon 正在審問一個全身穿著紅色皮革的男人,但臉被黑布擋住看不到。空氣中濔漫着他十分熟悉的Omega 信息素。
那男人雙腳凌空,雙手被手銬釘死在牆壁上,腳下有一個燒得很旺盛的火爐。不時會有火花彈到那人的腳掌。 「陛……陛下。」Sir Rory 和 Sir Mardon 看到了 Leonard 後馬上單膝跪下,眼睛望着地板。 「把黑布拿走。」Leonard 用近乎聽不到的聲線講話。
「陛下,你不能……」
「把它拿走!」Leonard 以命令的聲線大喊。
Sir Mardon 把黑布拿走,那人露出他的臉龐,熟悉的褐色頭髮和綠色眼睛映入他的眼簾。
「Barry ?」Leonard 不敢相信他的眼睛。

第一篇在lofter發的文,請見諒。
抱歉我不能打簡體字,因此請自行找繁體轉簡體軟件+見諒。
@nichoLee  多謝你的寶貴意見。

评论(9)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