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德配

不可抗拒 三更(ooc,abo )

幾分鐘後,他們到了無賴幫的安全屋。與其說它是安全屋,倒不如說是豪宅。有兩層樓和地下室,設計和用色都十分漂亮。不過明顯不是出自任何設計師的手。
「回來了?今天……你們綁架了閃電俠?」彩虹大盗 詫異地說。
「還有他的男友,Len 。」鍊金術士和熱浪一邊回答他,一邊把不省人事的Barry 和Len 拖走。
「我們甚麼時候變成人口販子了……」
「我們可不是人口販子,Roy。」
「那我們是甚麼?」
「無賴幫。」詭術師一臉認真地答。
「……」

鍊金術士和熱浪把不省人事的Barry 和Len拖到一排籠子面前,打開門,把他們分別推入不同籠子裏,鍊金術士對閃電俠的襟章做了一些手腳並檢查後和熱浪一起離開。

彩虹大盗和詭術師一起走上二樓。
「我不是在抱怨,James 。但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在照顧 Axel ?」
「因為你是中城惟一的Beta。」 「惟一?等等,不是說Beta 佔七十八個百分比嗎?」 「那是全球的數字,中城是 Alpha :三十多萬、Omega :少於十萬。Beta :你。」
「……會不會太扯?」
「不會,高譚市全市都是Alpha 。」
「……」 「言歸正傳,Axel 最近還好嗎?」
「還好,只不過他常常問我怎麼時候可以出去。」
「這樣啊。」
「不,不!」他們聽到有人大喊。
「發生什麼事了?」樓下四個人全跑過來,身後還有回力鏢隊長父子。 「Digger !Owen !你們甚麼時候來的?」詭術師驚訝地問。
「剛才,我在自殺小隊刑滿獲釋,Owen 也是。」他笑了。「對了,發生了什麼?」
「不知道,快去看看。」他們八人馬上跑去聲音的來源。
他們來到了Axel 的房間並把門踢開。房間內充斥著 Axel 的鳳梨和藍莓味的信息素和一陣陌生的Alpha 信息素。 在他們面前的是一個陌生的人,全身都是綠色的衣服。左邊肩膀上的是已失去知覺的 Axel。
「你x媽的想幹嘛!」詭術師憤怒地大喊。
那人沒有說話,騰出右手,拿起腰間的笛子吹奏,房間裏的所有人都感到頭昏腦漲。那人伺機從窗口逃走。
「Axel!」詭術師大喊。

Barry 睜開了雙眼,看見自己在一個籠子裡,在他旁邊的籠子裡是 Len 。
「Len!」
「Barry!」
「你還好嗎?」 「peachy。」
「放心,我很快就會放我們出去。」Barry 回答。他嘗試振動雙手,但不行。
「怎麼了,Barry ?」
「我……我不清楚,但……」Barry 抬頭看 Len 。「我……我用不了神速力。」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