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德配

不可抗拒 四更 (abo,ooc )

因應 一更 的回應 本篇文章新增警告,警告為: 比ooc更ooc的ooc,比原著粉碎機更原著粉碎機的原著粉碎機
⚠主要角色死去

無賴幫們聚集在客廳,詭術師在踱步,鏡像大師在尋找Axel,不止是鏡子,連所有反射的表面包括虹膜也找遍了也找不到。
「有沒有人覺得那人的身形有點熟悉?」鍊金術士問。 「的確。」熱浪回答。
「Hartley Rathaway 。」回力鏢隊長(Digger)說了這句話。
「甚麼?」詭術師回頭看他。
「Hartley Rathaway, Rathaway 工業的繼承人。他也是一個 Alpha 。」回力鏢隊長(Owen)回答。
「我覺得他值得我們調查。」天氣巫師回頭看詭術師。 「好,但我們要先做一件事情。」
「甚麼事?」彩虹大盗不解地問道。
「Sam ?」
「好嘞。」鏡像大師走去囚室的方向,鍊金術士和熱浪緊隨其後。不一會兒他們就拖著Barry 和Len 到客廳。 「你……你要幹嘛?」彩虹大盗問。
「消除後患。」詭術師回答。他從懷裡掏出一把手槍,槍口指着Len 的額頭。
「別!」Barry 掙扎著,但是熱浪抓緊他的肩膀,他無法動彈。「要殺就殺我,算我求你了,別……」他說話帶著哭腔。
「Sam?」
鏡像大師點頭,他從腰間拿起他的槍,對準Barry 的胸口。
同時,鍊金術士掏出他的賢者之石,嘴裏念念有詞。Barry 覺得體內的神速力正逐漸減少。
「你……你做了甚麼……」Barry 無力地看著鍊金術士。
「 沒什麼,只是你的力量來源是來自化學藥品,我只要把化學藥品從你身上拿走,那就可以從你身上奪走神速力。」鍊金術士 笑著回答。
一會兒後,Barry 感覺到神速力完全從他身上抽走 。 他差點倒在地上,但鏡像大師的槍讓他不至於面部朝地。
「 在你開槍之前,你可不可以答應我一個請求?」Len 突然開口。
詭術師頗有興致地看著他。 「 什麼請求?」詭術師問。
「 你可以殺了我,但你得保證 Barry 可以存活,在鏡像世界也好、在這個世界也好總之就是別殺他。」
「Len 你瘋了嗎!你在幹什麼?」Barry 大喊,Len 沒有理會。
「可以,反正我們本來就打算這樣做。」詭術師回答他。「Sam ,把閃電俠送到 隨便一個鏡像世界。」
「好的。」鏡像大師回答, 他在預備他的槍。
「Len 你別這樣做,我求你了!」Barry 懇求。 但Len沒有理會。
「Sam,你準備好了嗎?」
「 唔。」 鏡像大師激活了他的槍,槍口閃著光。
就在同一時間詭術師開了槍,只見Len 面朝天躺臥在地上,頭部附近一灘血漬。
「Len !」Barry 大喊, 只看見Len 瞳孔放大,眼睛無神, 朝著他的方向看著他。
與此同時,鏡像大師開了槍 。只看見 Barry 被光吞噬 ,消失了。
但Barry看見的只有他眼前已死去的Len。 他忽略在他眼前閃鑠的強光, 也忽略在他面前消失的世界。Len 死去的事實讓他一下子承受不住昏死過去。
【 Barry 眼前一片漆黑】
彩虹大盗無法相信眼睛所見 ,他不認同這件事,但他實在無辦法改變已發生的事。 只能眼巴巴看著閃電俠消失還有一個無辜的人在他好友的槍下死去。
「搞定, 好了,現在我們就去找這個Hartley Rathaway 。」詭術師收回手槍轉向和大家說。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