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德配

不可抗拒 六更 (ooc,abo )

當Len 回來後,他把Barry 身上的衣物脫下,Barry 一如以往掙扎,但他還是很快就被脫光衣服。瘦弱的身體佈滿了正在流血的鞭痕。
Leonard 鬆了一口氣,他本來以為會是打得皮開肉綻,顯然Sir Mardon和Sir Rory沒有用盡全力。
他慢慢地擦拭正在流血的傷口,Barry 因痛楚而繃緊了身體,Leonard 減慢了擦拭的速度,不一會兒一條潔白的布被染上了一大灘血紅色。
「所以,你到底是誰?」Leonard 打破了沉默。
「對了,你、你們沒有鏡像世界這個概念……」Barry 吸入一大口的新鮮空氣,嘗試籍此舒緩痛楚但失敗。「我、我不知道你認識的Barry Allen 是怎樣的人,我們的樣貌、聲音、性格也許一樣,但我們不是同一個人。」
「所以,有另外一個和我一模一樣的Leonard Snart 存在。」
「可以這樣說。」Barry 點頭。要知道看著這個和Len 長相一模一樣的人並和他交談時要忍住別回想Len 在自己面前死掉和別哭出來對Barry 是多麼困難。
「他是怎樣的人?他知道你在這嗎?」這句可讓Barry 哭了出來了。Leonard 馬上去安撫他。
「發、發生甚麼事了?」 才沒見Barry四個月就已經不習慣他的哭了。
「我……他……」Barry 更大聲的哭。Omega 信息素亦因發情期和情緒激動而大肆釋放出來。
正當Leonard 忙著想方法讓Barry 冷靜下來時,門外有他非常熟悉的Alpha 信息素。
「該死的。」Leonard 心裡想。
他馬上奔去門前,一打開門就見到Larry -他八歲的Alpha 兒子。至於為什麼八歲就已經是Alpha 嘛-Leonard 自己心知肚明。你得知道Leonard 十二歲時做爸爸己經夠恐怖了、但更恐怖的是兒子一出生發出的Alpha 信息素馬上讓十多名成年的Alpha 熏暈了。
「父皇?我……我好像嗅到Barry 的味道,他還活著?」Larry 用稚嫩的聲音問。
「呃……」Leonard 詞窮了。「你……先出去一下。」
Larry 心不情願地離開,Leonard 馬上把門關上後趕回Barry 面前。
「他……他是誰?」Barry 問。
Leonard 沒有回答,他把閃電俠的制服遞給Barry ,示意要他穿上。
Barry 沒辦法只能乖乖穿上,剛剛穿好就馬上被抬起,頭陷入Leonard 的斗篷裏,而腳被Leonard 的手臂箍緊、動彈不得。
「你……呃……」正當Barry 想說話時,Leonard 釋出的Alpha 信息素令Barry 昏過去了。
Leonard 走出寢宮、把Barry 抬去一個房間。Leonard 從懷裡拿出一條鑰匙並把門打開。
門一打開,Leonard 就把Barry 放在床上,手被床頭的手銬銬住。
Leonard 在把門給鎖上前看了昏睡的Barry一眼後把門給鎖上並離開。
【我可以失去一切,但唯獨不能失去你。】
Leonard 一邊想,一邊去會議廳打算找大臣們理論,順便想明天要怎樣懲處Sir Mardon 和Sir Rory 。
⚠兩個世界裏Leonard 和Barry 都是同齡,不過Abo世界是20,閃電俠世界是24 。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