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德配

【冷闪】不可抗拒 二更(ooo,abo )

【十小時前】
「Cisco, 找到Len 了嗎?」
Barry 一邊躲開天氣巫師的攻擊,一邊四處張望。
「還沒有,Barry 。」Cisco 正努力地尋找Len的下落。
Barry 明白打架時分心是大忌,但他必須找到Len 。天知道無賴幫會對他做出甚麼變態的事。
「Barry !」Cisco 大喊「找到Len 了!」
「他在哪?」
「中央市銀行地庫。」
Barry 馬上跑到銀行地庫,他見到Len 雙手被反綁,嘴還被一些布料塞住。
「Len !」Barry 跑到他的身旁。
「卡刨……」(快跑……) 正當Barry嘗試理解Len 想說甚麼時,一道光束竄出來,不偏不倚地打中他的胸口。他完全沒有辦法躲開,他倒在地上。胸口一陣劇痛。 「想我嗎?」鍊金術士從角落走出來。 「……」Barry 掙扎着想站起來,但他太虛弱了。
詭術師從門口走進來,身旁還有鏡像大師和熱浪。
「做得好,Desmond 。」 他一邊說,一邊走近Barry 。 「上次你不是說我們沒創意嗎?現在夠創意了吧。」他嗤笑地說。
「卑……卑鄙。」
「不夠卑鄙的話我們就不叫無賴幫了。」詭術師笑了。
「把他們帶走。」他頭轉向鏡像大師,「Sam ?」 鏡像大師點頭,他走出了房間。同時鍊金術士和熱浪分別抓住Barry 和 Len ,把他們拖走。
他們來到了一塊大型鏡子前面。這時天氣巫師也進來了。鏡像大師激活了他的槍,他們七人一同沒入鏡子裡頭,以無賴幫的安全屋為目的地。
求評論!!!!
抱歉這更很短,會補回來的

评论

热度(6)